logo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2021年校园武术比赛圆满落幕

添加时间:2021-04-30  作者: 来源

  

  


4月29日下午,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的洛阳师范学院2021年校园武术比赛在桃园田径场圆满落幕。

本届校园武术比赛共有13个学院代表队,5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中运动员们充分展示出武术力与美的风采,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荣获团体第一名,数学科学学院获得荣获团体第二名,新闻与传播学院荣获团体第三名。贺小龙等8名同学获得单项比赛第一名。教务处处长赵东生,公共体育教研部主任王文,副主任刘宗伟莅临观赛并为获奖学院和队员颁奖。

本次比赛比赛的举办,不仅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也对继承和发扬传统武术,弘扬民族文化,提高学校武术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efef3c1fda5abf127bcf8ee5fdb95a7

19a5abd29c9b38479fc726b9438195a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