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网络音频会议

添加时间:2020-02-16  作者: 来源

  

  

为了贯彻《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网上教学工作的通知》,确保新学期网络课程能够高质量的顺利进行,2月15日上午,公共体育教研部利用腾讯会议APP召开了线上网络全体教职工会议,部门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王文主任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未经批准禁止返校,要提高思想认识,配合部门工作按时上报个人情况。然后,副主任刘宗伟就教学工作作出具体要求,强调全体教师结合《洛阳师范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网上教学实施方案》和《关于网上教学的要求和建议》做好教学准备、完成试教试学、做好突发预案,保障教学正常进行。最后,全体教职工以各教研室为单位就网上教学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音频会议部门部署了延迟开学的各项工作,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坚定信念,为线上教学的高质量顺利开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心聚力。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