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20-02-21  作者: 来源

  

  

根据学校要求,为了切实保证课程教学质量,2月20日下午,公共体育教研部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副主任刘宗伟主持,公共体育教研部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副主任刘宗伟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在本周教学经验的基础上,就网上教学的教法学法展开讨论,交流课程教学情况,及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保证保证课程教学质量。然后,各教研室主任就网上教学的教法学法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纷纷发言。球类教研室主任李现武老师认为刚开始网上上课教师们都在摸索,主要问题是网络太拥堵,解决办法是一定要利用多个平台进行教学。健美操教研室主任司慧峰老师认为学习通内有大量教学资源可以利用,而且学习通作为专业的教学软件,功能非常强大,学情统计中可以监测到学生的学习情况,并且通过成绩统计,可以给每个学生评分,但是,学生的锻炼情况很难监管。综合教研室暴威老师指出学习通内可以布置作业,从而监管学生的学习情况,也可以让学生上传练习视频或照片,对学生进行指点和纠错。随后,刘宗伟指出球类课程由于没有器材不易开展,可适当改变一下教学计划,开展一些网络上可以练习的内容,并且要加强外聘教师的监督和管理,多与外聘老师加强联系,有问题及时向部门反映。最后,王文主任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各基层教研室一定要多交流教学心得,保证网上课程高质量的进行。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