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教师刘源喜获豫冠足球联赛“金球奖”

添加时间:2018-01-26  作者: 来源

  

  

近日,2017年豫冠联赛颁奖盛典在郑州举行,我校公共体育教研部教师刘源作为洛阳旅发FC足球队队长,荣获金球奖,成为最有价值球员。

豫冠联赛是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体育服务中心、和南省足协承办,是中国足协业余联赛河南赛区比赛,在河南体育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本届颁奖,洛阳旅发FC包揽了19个奖项,金球奖是最有份量的奖项。刘源作为球队的核心及精神领袖,每场比赛基本打满全场,展现出极高的球员素质,他将拼搏的体育精神感染着球队,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未来将为部门、为学校争取更大的荣誉!

微信图片_20180124153537.jpg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