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元旦长跑比赛

添加时间:2018-01-02  作者: 来源

  

  

12月28日下午,由校体委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的2018年大学生元旦长跑比赛在伊滨校区西田径场举行,来自各学院5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公共体育教研部主任李永智在活动开始前表示,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长跑活动中来,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感受体育的激情,体会运动的快乐,让健康运动的理念深入人心,并成为我们的自觉行动。

14时20分,随着发令枪响,运动员们如决堤之水,一泻千里其势难挡,飞快地从起跑线上直冲出去,你追我赶,谁也不甘示弱。“加油!”“快跑!坚持住!”喝彩声、叫喊声连成一片,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比赛分为竞赛组(男、女)和健身组,以西田径场为起点,北田径场为终点。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数学与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文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获得团体前八名,其中文学院与学前教育学院并列第六名。数学科学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webwxgetmsgimg (2).jpg

长跑活动现场

同学们正活力奔跑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webwxgetmsgimg (1).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webwxgetmsgimg.jpg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