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我校2017年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健康活力操比赛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7-11-20  作者: 来源

  

  

11月16日下午,洛阳师范学院2017年“体育文化节”系列赛事之一的大学生健康活力操比赛在伊滨校区西田径场举行,全校21个院系、33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近3000余名学生观众到场观战助威。副校长、校体委主任宋文献,公共体育教研部主任李永智,公共体育教研部副主任、校体委副主任刘宗伟到场观战并为获奖院系颁奖。

本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实施,持续推动“大体育、大竞赛”大学体育课程改革,营造特色突出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公共体育教研部高度重视此次赛事,规定动作操由健美操教研室组织,刘健权老师创编,并制作视频,成立指导团队现场为各学院进行演示。校园内随处可见各学院健美操团队紧张备战的悦动身影,经过大家赛前的精心准备和赛场上的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青春、激情、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终,通过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完成情况、创编情况的争夺,获得规定套路第一至第八名的学院分别是: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商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音乐学院、外国语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获得自选套路第一至第八的学院分别是: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音乐学院。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为文学院,二等奖是数学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三等奖的是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是国土与旅游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