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视频

添加时间:2017-09-15  作者: 来源

  

  

根据学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要求,9月15日下午,公共体育教研部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在敦行楼302观看廉政警示视频《巡视利剑》专题片第四集。该片反映了十八届党中央对地方、部门、企事业单位共277个单位党组织进行了巡视,在党的历史上首次实现一届任期内中央巡视全覆盖。只有全覆盖,才能“零容忍”,巡视全覆盖本身就是震慑。一个政党,一个政权,其前途命运取决于人心向背,必须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观后,公共教研部党总支书记李永智同志向大家通报了学校的违法案例,并结合针对专题片的观看学习告诫大家,要从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纪律规矩观念,忠诚履职,不越红线、不碰底线。

大家纷纷表示,观看警示教育片很受教育,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保持清醒头脑,做牢廉洁自律的防线,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的侵蚀,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和政治本色。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