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次党课顺利开展
2019-11-17 22:20 文/丁梦超 图/陈亚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培训,11月17日晚,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电子商务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年下半年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次党课于A3-115教室举行。此次授课由法学与社会学院辅导员张晓添担任主讲,法学与社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张晓添以《为党而生,做最鲜活的“名片”》为题,与在场入党积极分子谈论“入党初心是什么”这一话题,随后系统地讲述了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的基本条件以及党员的八项义务和八项权利,就如何正确的履行义务和行使权利做出了详细的阐述。最后,她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多阅读经典理论著作、多了解党的奋斗历史,增强理论素养;二是加强党性锤炼,要有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三是勇于担当,有所作为,在工作、学习中乐于奉献、在关键时刻勇于奉献。

本次专题党课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党员应具备的条件,懂得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对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具有深远意义。

党课培训会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