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研讨活动
2019-11-15 09:30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中认识到使命在肩、主动担当作为,11月14日下午,我院法学系、社会工作系、行政管理(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方向)系分别在A3-428、A3-416、A3-417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姣云、院长秦永超、党委副书记陈贯安、副院长李华伟参加,各党支部师生党员参与讨论。

法学党支部会上,张姣云结合自身入党20多年的经历,指出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勤政务实。并向学生们强调要时时审视自我,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始终保持不断进取精神,永葆勤勉奋进的昂扬品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社会工作党支部会上,教师党员纷纷讲述自己入党的初心和使命,结合自己入党历程与工作经历,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对学生的关怀。最后,学生党员依次发言,讲述自己入党的初心和身为学生的天职,并把自身与人民、与社会、与国家联系起来,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行政管理(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方向)党支部会上,学生党员代表首先发言,他们积极阐述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刻认识,表明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始终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接着,李华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向学生强调要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坚持利用微信等平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学习之余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去,在实践中贯彻中国共产党的主旨和思想。最后,陈贯安在讲话中要求每位学生党员要精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向学生指明树立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同时强调要坚定个人理想信念,牢记实干兴邦。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学生受益匪浅,对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和认知。浇灌了学生的心灵,使学生们受到了思想上的洗礼与精神上的洗涤。激励学生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进取、勤勉奋进,争取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后劲力量。


法学党支部活动现场

党委书记张姣云发言

学生党员吕靖淼发言

社会工作党支部活动现场

行政管理(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方向)党支部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