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19年会暨社会工作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2019-11-18 10:28  

11月16日,由河南省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主办,我院承办的河南省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19年会暨社会工作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成均楼B106顺利召开。副校长赵海彦、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副会长关信平、河南省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会长林世选、河南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副处长吴艳君、洛阳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科长程玉娟、河南省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副会长刘春兵、蒋美华、魏雷东及河南省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秘书长闻英,以及来自省内各高校的专家学者、部分社工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会开幕式由我院院长秦永超主持。

开幕式上,赵海彦代表学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绩,希望我院社会工作专业以举办此次研讨会为契机,搭建专业交流的平台,推动社会工作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关信平、林世选和吴艳君分别致辞。关信平就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质量提升,提出现阶段社会工作应从发展数量规模向提升质量的方向转变。林世选紧紧围绕河南省社会工作教育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并就教学和实务、社工文化主题活动、2019年河南省高校社会工作案例大赛提出相应建议。吴艳君从新起点、新征程、新思路、新期待四个方面提出了对于我省社会工作教育的期待。

本届年会的承办对扩大我校人文学科,尤其是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在省内外的影响力,加快社会工作专业学科的发展意义深远。


河南省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19年会暨社会工作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副校长赵海彦致辞

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副长关信平致辞

河南省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会长林世选致辞

河南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副处长吴艳君讲话

院长秦永超主持开幕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