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指导会
2020-01-03 20:30 文/丁梦超 图/丁梦超 

为推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工作的进行,1月3日下午,我院于A3-428会议室举办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指导会,会议邀请到河南科技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王君祥教授亲临现场作指导,我院院长秦永超,副院长张如海及全体博士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如海副院长介绍了王君祥教授的相关学术背景,他主持完成国家社科、省部级课题多个项目并发表论文三十余篇,有着十分丰厚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经验。随后,王君祥教授基于自己多年的研究经历,分别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预期成果以及参考文献等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课题设计和论证应该如何完善,以及常见的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在整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过程中,教师们积极汲取王君祥教授的宝贵意见,多视角审视自己的申报选题及内容,在此基础上不断修改完善自己的方向和构思。最后,秦永超院长再次感谢王君祥教授的亲临指导,并鼓励我院博士教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争取为我院科研事业贡献一份新的力量。

本次指导会上,教师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完善工作中一定会全力以赴,发挥团队精神,争取在2020年国度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实现新的突破。


论证指导会现场

河南科技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王君祥作指导

秦永超院长讲话

张如海副院长讲话

教师代表提问发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