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社会学院召开民商法重点学科建设推进会
2020-04-10 11:37  

为突出优势学科、加强重点学科建设,4月9日下午,法学与社会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民商法重点学科建设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张姣云、院长秦永超、党委副书记陈贯安、副院长李华伟、副院长张如海及法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如海主持。

会上,翟桂范、张杰老师分别围绕民商法成功申报为校级重点学科的建设经验,重点汇报了民商法学科建设上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接着,秦永超院长在讲话中强调,要明确学科建设目标和建设重点,突出建设方向,发挥法学系师资优势,2020年成功打造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在2−3年时间内将民商法学科打造成省级一流专业,争取申报法学硕士点。张姣云书记强调,各位教师要分清职责,注意学科建设任务的分配和可操作性,调动各方积极性,凝心聚力做好配合,促进学科建设快速发展。副院长张如海要求各位教师要在学科带头人的带领下,严格按照学校重点学科建设工作要求,积极推进、落实工作,下大力气提升民商法学科竞争力,在找准优势、分析困难的基础上,下一步我们要努力奔跑,实现重点学科建设新突破。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相信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法学系全体教师的积极努力下,必将营造出学科建设的浓烈氛围,大力提升学院整体学科实力,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建设目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