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瀍河区委聘任法律顾问仪式暨交流座谈会
2021-12-31 13:40  

12月30日上午,瀍河区委聘任法律顾问仪式暨交流座谈会在428会议室举行。瀍河区委办副主任李志超、区法院党组成员、立案庭庭长雷海花、学院领导班子和受聘的范志勇博士、柳春光博士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秦永超院长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法学专业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发展;李志超向同志们介绍了瀍河的基本情况,区委在新发展理念指引下,在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过程中,对法律专业人才的需求愈加迫切,区委在市委法律顾问专家库中根据需要遴选了范志勇、柳春光两位政治立场坚定、专业素养高的博士为法律顾问,希望两位博士为瀍河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张姣云书记向客人们介绍了法学教学团队近年来在服务洛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做法以及和各级公检法司的合作情况,她要求两位博士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实践,尽职尽责,为瀍河区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李志超代表瀍河区委为两位博士颁发了聘书,活动后,客人们参观了学院的模拟法庭和法律诊所等教学场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