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法学与社会学院荣获全校2021年度考研工作先进单位!
2021-06-24 14:05  

今年法学与社会学院考研录取率达27%,名列全校第六,被我校授予2021年考研工作先进单位!其中,我院社会工作专业考研率高达42%,法学专业考研率23.7%,创历年最高!与此同时,全院涌现出了“学霸班级”、“学霸宿舍”等多个考研先进集体,多人被中央民族大学、吉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上海大学等“双一流”建设高校录取,1人被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留学录取。

这些荣誉的取得,是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硕”果,更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重视以及学院多年来对学风建设的有效推动。近年来,学院坚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狠抓学生考研,建立健全学生考研工作领导机制,组织力量扎实推进学生考前辅导工作,积极为学生营造考研有利条件,细致耐心帮助学生解决思想困惑,协调各方资源帮助学生调剂等,学生考研率、上线率和录取率均呈逐年上升趋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