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波兰比亚维斯托克大学与洛阳师范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进行宣讲
2020-10-16 20:17  

   2020年10月16日,法学与社会学院在A3教学楼113和204教室组织师生观看关于我校和波兰比亚维斯托克大学交流选派学生学习的宣讲。国际教育学院贾焕杰副院长和法与社会学院秦永超院长,陈贯安副书记参加观看了此次宣讲。

 此次宣讲通过钉钉与波兰Konrad老师进行远程视频会议,Konrad老师向学院老师和学生们介绍了比亚维斯托克大学的悠久历史和优美环境,及各个学院的学科特色和优势,并且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问, Konrad老师表示十分欢迎学生们来波兰进行学习交流。

 本次宣讲,有助于加强洛阳师范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与波兰比亚维斯托克大学的交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学生的跨文化素养,促进法学与社会学院科研水平的提高。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