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学校第四届启梦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初赛
2020-10-16 18:23  

 为了帮助学生合理地规划大学生活,进行正确的职业定位1015日,我院A3-428会议室举行洛阳师范学院第四届启梦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初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贯安,就业负责老师韩颖娟,教学秘书亓静飞出席,20182019部分学生积极参加。

   比赛共分为职业规划阐述和评委点评两个环节。首先,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与社会需求,从专业、就业等方面,针对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评估与调整、职业道德”六 个方面,以近期目标规划为主,轮番介绍自己大学期间学业和毕业后 5 年内的职业目标,用演讲和PPT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选手表现富有感染力。接着,陈贯安从演讲过程、仪容仪表和PPT制作三个方面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全方位点评。他认为,选手们自我评估全面、职业目标清晰,同时他指出在规划时应注意发挥自身优势和可操作化并注意表述用语等问题。建议选手们在规划中既要胸怀未来,也要立足现实。最终学院会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择优选择三位推荐到学校参加决赛。

 此次比赛旨在引导在院学生树立正确的成长观、成才观、就业观,及早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身学业和职业,为成功打造精彩人生作出应有准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