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军训学生
编辑: 张富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6:32     


10月19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磊带领全体辅导员到军训场地看望正在军训的2020级新生,了解学生军训情况。关切地询问受伤学生身体状况,与军训教官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并召集学生干部等人员在军训场地召开“学工现场会”,对军训期间出现的标兵、方阵、技能比赛和后勤等问题,针对性提出了解决措施,为学生军训正常进行提供坚实的保障。

党委副书记王磊来到参训学生身边,认真察看训练情况,并与参训学生亲切交谈,悉心了解学生们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状况,对同学们不畏辛苦、严格要求的军训态度表示肯定。同时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几天的军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秀作风,并且希望同学们能一直坚持下去,利用军训来锤炼自己的意志,真正做到将军训所养成的品格和良好习惯运用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

 

图1 王磊与全体辅导员在军训现场

 

2 在军训场地召开“学工现场会”

 

3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受伤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