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赴新安县走访校友企业
编辑: 文图/饶崇渊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20:20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发展,征询关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9月18日,我院领导班子一行赴新安县走访校友企业-洛阳蓝草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洛阳庖丁食品有限公司。

在走访过程中,两家公司的创办人周志康深情地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春春岁月,衷心地感谢了母校的教育培养,并热情地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未来规划和技术需求等概况。周志康表示,由于今年疫情严重,公司农副产品的销售量有所下滑,但是伴随着我国疫情的结束,公司业务也将逐渐向好。

我院党委书记林国建表示,一直以来,学院以社会需求为导向,致力于培养社会需要的对口型人才,增进校企合作,革新教学方式对于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周志康能来到校园,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方式提出指导建议。

我院院长蒋胜利表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注与支持,学院将继续关心校友成长,不断增强校企合作,创新合作方式、合作机制,探索更加契合学校发展的校企合作兴校之路,着力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促进校企合作有效开展。

最后,我院领导班子转达了母校和学院师生对周志康的问候,并诚挚邀请周志康回母校看看,用他的创新创业精神来影响和带动更多电商学子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