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杨海强为电子商务学院教师作报告
编辑: 文/图 路绪兴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20:12     


为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9月1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以《以深化以案促改 建设优良师德师风》为题,在A12-219会议室为电子商务学院全体教师作报告。

杨海强从“严守底线,明确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目标要求”“以案促改,从违法违纪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深化自觉,做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践行人”等三个方面,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

杨海强介绍了全国各地近年来违反师德师风的案例。他强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是国家层面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顶层制度设计,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这些制度,严守教师职业底线,潜心教书育人,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近期,电子商务学院召开了领导班予以案促改学习研讨会、学风建设专项以案促改会、师德师风专项以案促改会、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等,进一步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深化了以案促改工作,着力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1 校纪委书记杨海强为电子商务学院教师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