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业分类评价工作座谈会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12:59


4月11日上午,学校在成均楼B202会议室召开专业分类评价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黄河科技学院副校长杨保成教授就我省本科专业分类评价工作进行指导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海明,副校长赵海彦出席座谈。

郭海明对杨保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

杨保成对我校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赏。他从专业分类评价工作的背景,专业评价与学分制改革的理念和内涵,以及专业建设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专业评价工作的推进情况,分享了自己对专业评价和专业建设工作的思考研究和经验,并希望今后两校能够在专业建设、专业认证和产业学院建设等领域不断加强交流合作。

双方还围绕专业分类评价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教务处、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文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