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32项2022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0:55


近日,河南省社科规划办正式公布了2022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评审结果,我校获批32项,其中年度项目22项、决策咨询项目2项、专题项目2项,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项目6项,立项数量首次突破30项,在全省高校中排名第七。

从学院分布情况看,我校12个文科学院获得了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从学科分布情况来看,立项项目涉及经济学、历史学、考古学、教育学、艺术学、马列·科社、文学、哲学、管理学、社会学、体育学、语言学等12个学科。

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由省委宣传部组织评审和实施,是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高层次的科研项目。本年度立项课题彰显了我校基础理论研究的实力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科研潜力。学校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和价值取向,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条件保障,确保项目研究有序高效展开,力争推出系列引领学术创新和决策参考价值较高的原创性高质量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