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梁留科一行到中兴智慧城考察调研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8日 10:52


8月26日下午,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邦屯带领党政办公室、信息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到中兴智慧城考察调研,中兴网信总经理刘仁勇陪同调研。

在中兴智慧城展示中心、园区体验区,刘仁勇向梁留科一行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建设及运营情况。他表示,洛阳师范学院与中兴智慧城在智慧园区领域的深度合作,对服务园区数字化转型、构建数字经济生态都具有重要意义。

梁留科表示,我校将发挥人才和科研优势,与中兴智慧城共同探讨校企共建智慧园区新思路,共建行业专家新型智库,携手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希望双方重点围绕新产品及技术合作开发、高管及员工在职培训、校企文化共建、学生实习就业、双创实践教学基地、联合申报科研项目、共建研发平台等方面,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校企合作格局,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