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7日 18:51


4月16日下午,我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副校长赵海彦、李晓彦、张运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师生代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参加闭幕式。

比拼激扬展梦想,搏击磨砺见锋芒。在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团结奋进、顽强拼搏、勇破纪录,用实际行动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充分展现了洛师人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全体裁判员恪尽职守,秉公裁决,保证了赛事的公平性和公正性;志愿者认真负责,热情服务,为运动员提供舒适的比赛环境,保障了赛事的顺利进行。此次运动会为运动队员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能、增进友谊、磨砺意志的舞台,实现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

总裁判长王丙振宣布运动会比赛成绩:机关一队、生命科学学院、机关二队依次夺得教职工团体总分前三名;化学化工学院、数学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获得学生丙组团体第一名;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依次夺得学生乙组团体前三名;信息技术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文学院依次夺得学生甲组团体前六名。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乐曲,校领导为获奖院系、年级及个人颁奖,我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在师生的欢呼声与掌声中圆满闭幕。本次运动会上,体育学院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黄昕辉在田径运动会丙组体育学院专业组100m比赛中跑出10秒73成绩,打破了男子100米短跑30年的校运会记录,成为洛阳师范学院建校以来跑得最快的人,受到人民日报、大河报、今日头条等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