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9:43


3月15日下午,我校与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合作签约仪式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举行。该公司董事长李建波、总工程师魏渝伟,我校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邦屯,科研管理处、化学化工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科技合作项目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仪式。

梁留科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在学科专业、基础研究和重大问题专项研究、产学研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对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在科技创新上的坚持和努力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此次科技合作将助力化学学科发展,深入推动我校应用科学研究水平的提升,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与科技成果转化的内涵发展。

李建波表示,洛阳师范学院历经百余年发展,师资和科研力量雄厚,尤其是化学专业已经成为国家级特色专业、河南省一流专业,拥有河南省功能导向多孔材料重点实验室等众多科研平台,希望今后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马录芳与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魏渝伟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科技合作协议书。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良好愿望,以“平等自愿、灵活务实、协同高效”原则,在人才培养、产品研发、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合作,从而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产学双赢”。

签约仪式后,李建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图书馆、中国石画馆、河洛古代石刻艺术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