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梁留科的提案获评政协河南省委员会优秀提案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6:05


近日,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公布了《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关于表彰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的决定》,全国政协委员、民建河南省委副主委、校长梁留科的提案《关于推进我省国家大数据综合实验区发展的提案》被评为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

梁留科在提案中针对河南省如何对接国家大数据战略,规划我省“大数据战略”实施的重点、目标和路径,围绕河南打造全国一流的大数据产业中心、数据应用先导区、创新创业集聚区,加快推进建设数据强省的步伐提出具体的政策建议意见,对推进我省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发展具有指导意义,为政府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据悉,《关于推进我省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发展的提案》作为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的众多提案中的50件优秀提案之一受到表彰,该提案得到时任河南省常务副省长黄强的批示,先后荣获省政协2019年重点提案、省政协2019年好提案等,曾被确定为2018年省领导牵头督办的20件重点提案之一,由省政协主席刘伟亲自牵头督办。

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和民建河南省委副主委,梁留科多年来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关注行业发展前沿,关注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和涉及国计民生的重大课题并积极建言献策,获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