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梁留科赴栾川县调研指导校地结对帮扶和定点扶贫工作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9:35


10月20至21日,校长梁留科和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国土与旅游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专业教师一起,到栾川县调研指导校地结对帮扶和定点扶贫工作。

梁留科一行与栾川县副县长周胜展就提升旅游品质、教育帮扶、消费扶贫等“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在我校定点帮扶村——庙子镇杨树底村,梁留科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龙峪湾铁路驿站”、星空帐篷房等民宿项目和藤茶种植基地,详细了解特色民宿建设和当地产业发展工作情况;到3户农家宾馆现场捐赠旅游管理类图书,对农家宾馆服务质量、居住条件、周边环境等进行实地考察,并提出提升改进意见;发挥旅游管理学科人才技术优势,利用无人机免费为杨树底村测绘1:2000的地形图。

在杨树底村村委会,梁留科和村两委、监委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张卫国、史恒涛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梁留科充分肯定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提前谋划并按要求做好村两委和监委换届选举工作;要聚焦新业态,发挥学校旅游管理学科优势,结合杨树底实际筹划开展一些具体项目,推动杨树底村产业持续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