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海彦看望我校2020年秋季赴新疆支教学生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21:02


9月16日上午,副校长赵海彦和教务处相关人员一起到逸夫教学楼G1-112报告厅看望我校2020年秋季赴新疆支教学生和带队教师。

赵海彦代表学校对即将奔赴新疆支教的洛师学子表达了肯定和鼓励,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做好身份转变。从学校奔赴支教岗位后,由一名受教育者转变为教育者,要做到为人师表,努力把书本知识转化为课堂实践教学,善于虚心向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请教学习,在实践中锻炼成长。二是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在支教期间,要佩戴口罩,勤洗手,避免到人员密集的地方走动,严格遵守所在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三是要遵守当地少数民族风俗习惯。要时刻以学校支教大局为重,处理好各种人际关系,全面提升个人素质。赵海彦最后祝愿同学们学有所获,一切顺利,圆满完成本次援疆任务。

据悉,我校2020年秋季赴新疆支教的104名同学将进行三天集中培训,内容包含疫情防控、急救知识、教学方法、班主任管理和教师礼仪等方面,培训结束后将于9月26日奔赴哈密,进行一个学期的援疆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