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梁留科参加全国政协调研活动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6日 12:59


8月31日至9月4日,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戚建国带领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马中平,部分全国政协委员、提案者代表、相关提案承办单位代表、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一行,就“完善黄河金三角区域文物保护与旅游协调发展机制”重点提案,赴陕西省渭南市和山西省运城市进行督办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全国政协委员、校长梁留科作为提案者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陕西省渭南市、山西省运城市等地,实地考察黄河金三角区域文物保护与旅游协调发展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当地文物保护与旅游协调发展中涉及的开发利用、创新举措、存在的困难和需求等情况。随后,调研组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完善黄河金三角区域文物保护与旅游发展机制专题汇报,并就进一步完善黄河金三角区域文物保护与旅游发展机制提出意见建议。

全国政协委员、校长梁留科,围绕黄河金三角区域文物保护与旅游协调发展建言献策、献计出力,对进一步完善黄河金三角区域文物保护与旅游协调发展机制提出了意见建议,受到各方面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