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面启动2020年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11:0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河南省政府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和开展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于近期全面启动2020年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邦屯参加相关学院组织的校园双选会。

梁留科在参加国土与旅游学院组织的校园双选会时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是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各学院要严格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党政领导要亲自参与、部署就业工作,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提前谋划校园招聘,做到“早行动”,促进“早就业”;校内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积极推进毕业生线下招聘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校园招聘活动按照“错峰开展、严控场次”的原则在指定场地举办,相关部门做好进校审核、体温测量、场地消杀工作;要持续开展“不打烊”招聘服务,进一步明确重点,精准发力,结合当前未就业毕业生存量和求职意愿,认真做好用人单位靶向邀约、信息分类搜集和精准推送工作,抓住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期”,做到“云”招聘和校园招聘联动开展,确保2020届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毕业生分批返校的实际情况,本次2020年校园招聘活动采取学校统一协调,二级学院举办小型专场招聘的方式进行,贯穿2020届毕业生返校全过程。近期,各学院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了系列招聘活动,6月12日,洛阳市瀍河区教育局直招在文学院成功举办,拉开了学校2020年校园招聘会的序幕。随后,电子商务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音乐学院也陆续开展了专场宣讲招聘活动。6月15日,国土与旅游学院邀请洛阳旅发集团、万安山景区等6家旅游类、酒店类、土地资源管理类企业到校,开展2020年首场校园双选活动,为毕业生提供110余个就业岗位。随着毕业生陆续返校,其他学院也将持续开展校园招聘活动,为毕业生精准就业和用人单位精准招聘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