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省高校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表彰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 22:55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高校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情况的通报》,我校科研管理处荣获“河南省高校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先进单位”,李建忠、郭红娟、王磊三名教师荣获“河南省高校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先进个人”。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校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认真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哲学社会科学管理工作成绩显著,一批学术领军人物、学科带头人和中青年科研骨干脱颖而出,产出了一系列有深度、影响广泛的优秀成果,学术交流不断扩大,增强了我校的学术话语权和影响力。为贯彻全国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展示十八大以来省高校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的整体风貌,引导和鼓励高校社科科研管理工作者持续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经过学校推荐、省教育厅审核,决定对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此次全省范围内共评选出28个先进单位和264名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