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梁留科出席国土与旅游学院201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10:35


1月24日下午,国土与旅游学院2019年度国家自科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在A2-201会议室召开。我校校长梁留科教授,河南大学苗长虹教授、苗琛教授应邀出席论证会。我校科研管理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相关负责同志,申报201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的博士、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科研管理处负责同志对各位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与会专家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资助情况,鼓励教师积极申报、认真选题,为成功立项做好充分准备;希望项目申报教师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提升项目申请书的质量。

国土与旅游学院刘怀鹏博士、孙茜博士等教师汇报了申请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等情况。与会专家就科学选题、研究尺度、内容阐述、创新点凝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讨论,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