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学期期初首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15:58


2月28日上午,我校本学期期初首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成均楼B2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晓彦出席,学校相关职能处室、各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方方主持。

张方方通报了2019年以来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对近期重要工作作了安排。

招生就业处处长刁鸿安宣读了《洛阳师范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对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作了相关要求及安排。要求大家关注毕业生就业创业教育工作;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搭建平台;就业创业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精确上报各项数据;参加就业相关培训,及时传达就业相关知识。

李晓彦就做好2019年就业创业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就业一把手工程,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同责,为第一责任人;二是认清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树立紧迫感;三是学习、领会、宣讲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重视就业教育并进行分类指导;四是高度重视就业创业队伍建设,发挥就业创业办主任重要作用;五是加强就业基地建设,不断完善用人单位信息库建设:六是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建档立卡,确保就业信息录入的准确性、毕业离校前就业率达85%。他表示,2019年全体就业创业工作队伍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上下一心,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学校确定的就业创业目标任务,一定能为学校实现申硕攻坚,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