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汝州一高、汝州万基高中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16:30


月22日上午,我校与汝州一高、汝州万基高中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汝州一高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教务处、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负责人,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汝州市教体局局长朱同正、汝州一高校长张新讲、汝州万基高中校长杨延敏及两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参加仪式。

朱同正致辞,介绍了汝州市教育的基本情况,期待以本次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为契机,借助洛师的大力支持,合作共赢共提升,引领汝州市基础教育长足发展。

张新讲、杨延敏分别从占地面积、校园风貌、师生人数、发展理念、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汝州一高、汝州万基高中的校情、办学成就,表达了与洛师签署实习协议,助力学校发展的殷切期盼。

张平怀讲话,介绍了汝州市情,赞誉洛师作为豫西知名高等学府,为汝州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教师。衷心祝愿两所学校在洛师引领下,探寻新时代教育发展规律,提高教育质量,为汝州市基础教育发挥更大的作用。

宋文献讲话,表达了作为汝州家乡人对母校的美好回忆。他介绍了我校新校区建设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学校与汝州市“碎片化”合作的发展历程;强调要借助实习基地平台,依托豫西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发挥大学学科、专业和师资优势,与汝州市教育局、中小学合作,重点做好实习支教、中小学优秀教育基地、家庭教育、生命教育、课题研究等工作,大力发挥大学服务区域社会的职能。

会后,大家考察了两所高中和汝州市教育信息化融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