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四区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16:35


11月27日上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洛阳市涧西区、西工区、老城区、瀍河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A3-305会议室举办。我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中共洛阳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张冰冰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晓主持。

宋文献致辞。他讲到,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的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明确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极具特色的建筑风格、优美的自然环境和学校精心打造的大气、质朴、厚重、典雅的河洛文化主题校园。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能够学有所成,提升自身的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玉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学员们迅速实现“身份、状态、生活”三个方面的转变,以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并祝愿学员们通过培训加强党性修养,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党的好干部。

学员代表、培训班班长王英姿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组织纪律、完成学习任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社民代表学院向此次培训班授旗。

据悉,培训班理论授课时间为11月27日至12月8日,历时12天,将邀请校内外专家对来自洛阳市涧西区、西工区、老城区、瀍河区40名党员干部进行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理论、党的政策法规、党性教育、干部素质提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