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我力行”——学校后勤职工风采摄影展圆满落幕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11:19


劳动光荣,劳动者最美。11月3日下午,由学校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办、洛阳市高校摄影学会协办的“学党史•我力行”洛阳师范学院后勤职工风采摄影展闭幕式举行。校长梁留科、副校长李晓彦,洛阳市文联主席王晓辉,原校党委书记郭恒坦、副书记张辛卯、副校长颜福海、项清焕,洛阳市文联、摄影家协会及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学校教职员工及师生摄影爱好者共6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梁留科为宣传学校作出贡献的摄影家何小要、涂伯乐颁发了“形象宣传顾问”荣誉聘书,感谢摄影家们为宣传洛师作出的贡献。

李晓彦在致辞时表示,摄影作为一项大众性文化活动,深受大家的喜爱,对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及构建和谐校园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后勤服务集团紧紧围绕“学党史•我力行”主题教育,开展好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进一步促进、做好后勤集团各项工作,通过更多的载体和途径展示宣传洛师人劳动之美、洛师校园和谐之美,引导大家认识洛师、感受洛师、热爱洛师,积极参与到建设美丽洛师的行动中来。

王晓辉感慨地说:“美好的心灵和涵养,是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里熏陶出来的。影展以纪实摄影和艺术摄影的形式,客观形象、直观生动地反映洛师人美好的精神面貌和内涵丰富的校园景象。影展形式朴实、内容丰富、创意新颖,既丰富了校园文化,又给大家以美的感受,开拓了视野,陶冶了情操,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校情结,感召师生携手创造洛师美好的明天。”

据悉,此次摄影展旨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学校“后勤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为保障学校运行付出辛勤劳动的一线后勤服务员工风采,用镜头记录后勤人勤奋工作的美好瞬间和美丽校园风貌,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崇尚劳动、热爱劳动,大力弘扬敬业奉献精神。影展共收到三百余名师生报送的3600余幅摄影作品。经过专家老师的认真评审,共选出110幅优秀作品参展。参展的人数之多,作品数质量之高,创造了学校影展“历届之最”。每幅作品都有作者的构思和情怀,赏心悦目,充满正能量,令人欣喜。

多年来,后勤服务集团坚持在持续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致力于文化建设,打造魅力后勤,涌现出了一大批优质服务窗口和服务标兵,后勤服务的良好公众形象得以树立,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了应有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