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08:59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省高校纪工委、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部署要求,5月26日下午,学校在成均楼B106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王洪彬,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学校全体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参加会议。

杨海强传达了省高校纪工委、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2021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实施方案》精神,安排部署了学校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

王洪彬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党员干部要提站位强认识,持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做到监督检查“过一遍”,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逐项对照整改。

王洪彬强调,要压责任重担当,以务实举措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见效。抓好理论武装,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压实工作责任,注重示范引领,构建层层传导压力、人人落实责任的有效链条;加强警示教育,深化以案促改,让党员干部知敬畏、明是非、守底线;坚持问题导向,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加大督查力度,严肃问责追责,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