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教育厅学生处党支部与我校学生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20:26


4月14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党支部与我校学生处党支部部分党员共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支部书记李班,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参加本次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南门党旗前和证章展厅,大家聆听了由我校开发的红色研学课程《旗帜 方向 力量》《红色印记——方寸之章见证伟大抗战》。随后,大家参观了各展厅、机要科、救亡室、刘少奇居室等,重温“洛八办”的成立、发展历程,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为取得革命胜利,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爱国主义精神。参观结束时,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表示,将不断用党的百年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立足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为学生服务的“大文章”。

李班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时指出,洛阳师范学院充分依托红色资源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模式为我们提供了很好借鉴,要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贯穿到学习教育的全过程,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谋发展、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全省学生工作创新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