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认真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工作落实(一)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0:52


连日来,我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学校部署要求,围绕本单位工作重点,迅速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法学与社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提出广大师生党员要进一步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下功夫,树立大历史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要在各项工作上下更大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强化领导,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等三个方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明确新时代所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国土与旅游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提出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抓好专题学习,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推动党建业务高度融合,产教高度融合,学科专业高度融合,地理旅游高度融合,坚持党建和业务深度结合,坚持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深度融合,坚持党史学习和团学工作密切结合,强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电子商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提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要以“三个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为主线,把学习党史与党的建设、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深化校企合作等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上率下,学在前,作表率,深入调查研究,拿出破解学院发展难题的实招和硬招;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动员部署大会,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抓学习、抓实践、抓反思、抓落实,党委领导班子带头学,示范引领全体师生党员学史明理;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实践行动,结合信息技术特色细化成员学习目标,推动个人党史学习实效转化为党史数据可视化素材,学史增信;要坚持带着问题学习,在学习实践中不断反思,净化思想觉悟,提升工作本领,学史崇德;要坚持学习与业务深度融合,务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学院“十四五”规划,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