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个党支部获评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20:57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公布了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评审结果,我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国土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党支部、生命科学学院水产所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获评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充分展现了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扎实成效。本次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评选在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的基础上,经省级样板党支部评定领导小组研究确定,首批共认定209个党支部。

近年来,学校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校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积极建构学校党委、二级单位党组织、基层党支部的“三级党建工作”体系,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 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培育创建样板党支部。全校各党支部严格按照《洛阳师范学院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要求,认真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全面提升党建质量、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下一步,学校将以培育创建样板支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培育为基、重在创建、典型引领、整体推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推动我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创优全面提升,为加快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步伐、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