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预备会议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23:24


7月29日下午,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逸夫楼G1-112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洪彬主持会议。第四次党代会应到代表180名,因事请假6名,实到代表174名。预备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会议听取了党委副书记宋文献所作的《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党委副书记郭新民所作的《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情况的审查报告》,以及纪委书记杨海强所作的《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党费审查小组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审查报告》。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由23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随后,王洪彬主持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明确了大会主席团的职责,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大会特邀和列席人员名单、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人名单、大会日程,宣布了大会纪律。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议程进行完毕后,预备会继续进行。会议宣布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人名单、大会日程,宣布了大会纪律。

根据议程,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将于7月30日上午9:00举行开幕式,当日下午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