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09:42


7月23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省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赵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作警示教育讲话,省高校纪工委书记、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莉华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我校分会场设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全体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收看了会议。

视频会上,毛杰阐明了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以案促改的重大意义,查摆了全省教育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深入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安排部署。赵连生从“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全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的责任感使命感”“注重统筹联动,用‘三不’一体方法论深化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全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等三个方面对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视频会议结束后,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化以案促改认识上下功夫,把以案促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省委省纪委决策部署,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严格规定要求,在以案促改落实上下功夫,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又要抓好自选动作,切实增强以案促改工作实效;三是要加强干部监督,在强化警示教育上下功夫,把以案促改作为对干部警示教育的有力抓手,不断扎紧自我监督的制度笼子;四是要健全制度,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通过建立“三不”统筹联动机制,加快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为学校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