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21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5:12


各教学单位: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已公布《2021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详见附件1),请各教学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组织教师参加培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在职教师均可参加培训,重点是中青年教师。申请参加培训时,须经所在教学单位同意,有项目经费的,培训经费从项目经费支出;无项目经费的,培训经费由教学单位支出,教师发展中心备案。

二、培训内容及培训方式

参加培训的教师可登录网培中心网站(www.enetedu.com)、移动学习APP(教师发展在线)或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enetedu)查阅文件通知、培训方式和有关课程安排,报名参加培训。详见《2021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附件1)。

三、材料报送

各教学单位将本单位推荐教师参加培训名单(附件2)电子版及签字盖章版各一份于3月24日以前报送至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68618593,15324693623,OA: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张凡)。

附件.zip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