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质量评估工作的通知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5:28


各教学单位: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质量评估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估范围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科目及考查科目。

试卷类考试科目:课程考核方案;试卷全套材料(试卷审核表、样卷及答案、监考纪录表、学生答卷、学生成绩登记表、试卷分析表);形成性评价表;

非试卷类科目:课程考核方案;形成性评价表;学生成绩登记表。

二、评估依据

《洛阳师范学院考试管理规定》和《洛阳师范学院试卷质量评估指标体系》(附件1)的各项要求。

三、评估时间

1.3月16日--3月22日各教学单位全面自查。

2.3月23日--3月24日校督导组专家组进行现场检查(检查时间安排详见附件4)。

四、评估要求

1.各教学单位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成立试卷检查工作专家组,对本单位试卷进行全面、逐项的自查自评,认真填写《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自查总结表》(附件2)及《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考试、考查科目统计表》(附件3)。请于3月22日下午5点前将附件2、3的纸质材料报送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成均楼C204办公室),并将附件4的电子版发送至宁贵星OA。

2.校专家组检查评估后,向各教学单位反馈评估结果,各教学单位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评估成绩将作为各教学单位教学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

联系人:宁贵星

联系电话:68618072

附件.docx

教 务 处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