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通知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7:12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部门: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将于23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根据上级精神和学校实际,现就我校收听收看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好大会的收听收看

1.学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设主会场,组织学校领导、机关职能部门人员(每个部门安排1-2人)进行收听收看,请参会人员9:50前入场完毕,确因有事不能到会的,请及时向党政办公室履行请假手续。

2.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部门要充分利用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传播载体,通过学习强国APP等各类学习平台,引导本单位师生认真收看学习,切实做好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大会相关工作。

二、联系实际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讨论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在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后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通过学习会、座谈会、讨论会等多种形式进行交流发言,联系工作实际畅谈体会,认真学习大会精神。

三、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部门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和宣传栏等各种宣传载体,及时宣传大会盛况、有关新闻和评论,以及本单位开展学习讨论活动的情况,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同时将本单位组织师生收看收听大会的情况、师生学习反响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情况及时发送至邮箱Lsdwxcb@126.com。联系人:张继华,电话:68618027。

党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