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学生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1:58


10月28日下午,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海彦在党委学工部、人民武装部有关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学校军训场地,检查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学生、辅导员和班主任。

军训场上,各项训练正按计划有序进行。参训同学口号响亮,志气昂扬。校领导一行观摩了正在参加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的学生,与教官团成员、辅导员和参训同学进行亲切交流,对军训取得的初步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学生刻苦训练,把军训成果转化为优良的学风、校风,争取在未来的学习中取得更大荣誉和成绩。

校领导向有关人员详细了解军训暨国防教育活动月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以及后勤保障工作,要关心同学们参训期间的训练和生活情况,要科学安排训练计划,严格施训、科学施训,确保军训暨国防教育任务圆满完成。

2021级新生军事训练暨国防教育活动月启动以来,坚持集中与分散相结合、讲解与示范相结合、学习与讨论相结合、教育与养成相结合的原则,充分发挥我校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作用,军训内容上创新设置了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学习,旨在通过军训和国防教育,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