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技师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0:42


10月26日上午,焦作技师学院副院长赵丽一行10人来我校考察交流。交流会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晓彦,信息化中心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交流。

李晓彦对赵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开放办学、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新校区建设以来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及应用成效。他表示,新校区建设是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契机,我校乐于和兄弟院校分享建设经验,并希望通过此次难得的交流机会,与焦作技师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

赵丽介绍了焦作技师学院新校区建设现状,对我校基础网络建设、信息化建设、公共教学设施管理维护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学习借鉴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相关经验,共同开启智慧教育新篇章。

交流会后,赵丽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园无线Wi-Fi设备运行使用情况,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及应用现状进行了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