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8日 16:39


8月8日上午,学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副校长张运礼出席会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庞彩霞主持。

学生处负责人汇报了健康码异常学生的基本情况,党政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上级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卫生管理等文件精神。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洛阳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随后,人事处、保卫处、信息化中心、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洪彬强调,我们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科学研判,精准应对,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防控措施要再严格。针对师生信息摸排、校园门禁管理、人员管理等工作,责任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链条,部门之间要加强相互配合、加强协作,全体师生要积极行动起来,做到联防联控,共同构筑起战胜疫情的坚固防线。三是责任体系要再落细。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好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各级网格长要履行好各自职责。各级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亲自抓、抓具体。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对干部履行疫情防控责任的监督检查。

会议研究部署了信息上报、师生疫苗接种、在校生管理、临时用工管理、门禁管理、工作预案等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