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1日 21:34


7月30日至31日,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校长梁留科,副校长潘留占同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起,先后到我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大厅看望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并调研指导工作。

在招录现场,校领导听取了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关于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和生源质量等情况,对大家暑假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校领导强调,全体招录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开展工作;要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严格落实阳光招生政策,遵守操作流程和招生纪律;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妥善应对各种咨询,确保招生录取工作有序开展,为学校招收高质量、高素质的优秀生源提供保障。

据悉,今年我校省内本科二批文科投档线550分、理科投档线510分,位于省内二本高校前列,生源状况良好。本科二批普通类本科投档考生中三分之一以上考生成绩超过本科一批省定分数线;英语、法学、翻译(理科)、商务英语(理科)、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八个专业录取最低分超过省定一本分数线。截至目前,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进行平稳、顺利,预计整个录取工作将于八月中旬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