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河南省大学生第21届田径运动会表彰座谈会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5:27


5月17日上午,我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举行河南省大学生第21届田径运动会表彰座谈会,对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团体进行表彰。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海彦,校工会、教务处、公共体育教研部、体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参赛教练员及运动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赵海彦宣读了比赛成绩。在本届运动会上,我校代表团喜夺4金8银6铜,共计29人次获得奖牌,55人次进入前八名获得竞赛积分,我校获得丙组女子团体第三名、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体育道德风尚奖,以上佳绩是我校参加该赛事本科组比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教练员代表、体育学院教师骆学锋和公共体育教研部教师陈雅珂,运动员代表黄昕辉、谢晨菲、史文浩、职承展等4名学生分别发言,表示将继续发扬奋勇拼搏的精神,争取再创佳绩。

梁留科为获得表彰的教练员及运动员颁发荣誉证书,对我校在此次赛会中取得的突破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在赛场上的辛苦付出和顽强拼搏表示赞赏。他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体育工作的发展,努力做好坚强后盾,希望全体运动员及教练员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保持昂扬斗志、不断拼搏奋斗,使我校体育工作取得全方位的提升,整体实力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