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学院副校长潘春彩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14:26


5月14日上午,许昌学院副校长潘春彩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交流会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副校长张运礼,党政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洪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校友会及教育基金会的工作。他表示,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教育基金会是校友与母校合作共建的平台和载体。学校高度重视校友会和基金会工作,大力支持各地校友分会建设,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友会建设,不断推进校友会各项事业发展。

潘春彩表示,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和教育基金会相关工作做法为许昌学院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希望两校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会上,党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就校友会、基金会的内设机构设置、制度建设等相关方面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校友会、基金会的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